Top

汉中男童抱奶瓶出门失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0 07:45:2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绝望

  千亩桔园翻了个底朝天

  搜寻人员发现带血衣服

  汉明村村支书李成林说,发现昊昊奶瓶的地方在他家屋后西侧的桔园里,于是他们便将搜索范围锁定在这片面积在千亩的桔园里。“我们都是三五个一组,所有树坑、水渠、沟坎都挨着搜索。”李成林说,由于18日一直在下雨,为了不错过最佳搜救时间,所有救援人员都在冒雨搜寻。

  李超说,18日晚上,政府、消防、公安、救援队以及村民等500多人几乎将这千亩桔园翻了个遍。但由于天黑又下着雨,即便是民警带着警犬,也没有找到任何踪迹。直到19日凌晨2时许,由于雨越来越大,搜救才不得不停止。

  “他们村西侧有一条山沟,东侧有两条山沟,我们判断,三岁孩子不可能跑太远,而且发现孩子奶瓶的地方在他家屋后西侧,于是就把救援力量都安排在了这里。”李超说,19日凌晨5时许,休息了不到3个小时的救援人员再次来到汉明村,并决定再次进行地毯式搜索:所有的水沟、河道、以及树坑,挨个齐过,但一直到19日下午还是没有孩子踪迹。只是在19日下午4时左右,搜索中发现了一件带血的衣服。

  难道孩子遭遇了不测?当时所有人开始绝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公安部 桔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