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夏天真的来了!陕西多地今日将超30℃ 西安将至35℃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22 07:41:04
[摘要]昨日是小满节气,全省大部晴天间多云,西安也终于有了热意。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全省气温较高,除陕北地区以外,关中、陕南大部地方最高气温预计超过30℃,具体气温分布:陕北大部8℃-29℃,关中大部15℃-34℃,陕南大部16℃-32℃。

  昨日是小满节气,全省大部晴天间多云,西安也终于有了热意。昨天西安天气晴朗,蓝天白云,长久的雨水之后,不少市民趁着好天气晾晒被褥,也晒一晒发霉的心情。

  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全省气温较高,除陕北地区以外,关中、陕南大部地方最高气温预计超过30℃,具体气温分布:陕北大部8℃-29℃,关中大部15℃-34℃,陕南大部16℃-32℃。

  预计西安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气温15℃-35℃,东北风2级。23日多云间晴。24日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15℃~35℃

  明天 多云 21℃~35℃

  后天 多云 18℃~3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陕北地区 阵雨 最高气温

上一篇:建国门外西安三建公司一库房起火 租户痛哭称损失百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