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东木头市天上线缆如“盘丝洞” 地上路面颜值低成“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5-22 12:12:47
[摘要]西安东木头市可算是一条历史悠久的街道。5月20日,“热线 小8跑街”栏目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东木头市也存在诸如“线缆如盘丝洞”、路面破损、没有盲道等老城区“通病”。

p48cbfak.jpg

  西安东木头市可算是一条历史悠久的街道。5月20日,“热线 小8跑街”栏目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东木头市也存在诸如“线缆如盘丝洞”、路面破损、没有盲道等老城区“通病”。

  附近居民希望,在城市快速发展的时代,相关部门也能对旧城区的“老胳膊老腿”及时修复修缮,让这些历史悠久的街道更加宜居。

  东木头市位于西安市碑林区骡马市商圈,和北侧繁华喧闹的兴正元广场和骡马市步行街相比,东木头市就像一位安静的“老人”,整条街区的公共设施都略显破损,尤其是悬在半空的一团团线缆,远看就像一蓬蓬乱七八糟的头发团,让整个街道的“颜值”大打折扣。

  在东木头市与端履门交叉口西侧,记者看到, 两大股杂乱的线缆线杆处汇成一团团“疙瘩”,抬头看上去就像进了“盘丝洞”,悬在半空的线缆团距离地面也只有一米多高。

  东木头市13号院外,一团杂乱的线缆团则整个“摊”在行道树树杈上,还有两股线缆直接垂在线杆半腰。

  除了杂乱无章的线缆外,东木头市的路面也很拉低“颜值”。在东木头市与安居巷交叉口,西侧盲道不少砖块松动,附近居民称,前段时间下雨,松动的砖缝里全是积水,行人经过这里经常溅一腿泥。而该交叉口东侧,马路道沿已经“碎成渣”,不仅没了路沿,地面上还布满碎石和灰尘。

  此外,华商报记者还发现,从东木头市与安居巷交叉口东侧一直到“西糖连锁超市”,路南的人行道上都没有铺设盲道。

  在东木头市和端履门交汇处,西南侧的人行道上,则有一个直径约20厘米的坑洞。华商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东木头市 线缆 盘丝洞

上一篇:西安男子刚在4S店维修了发动机 还未开回家就又故障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