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刚在4S店维修了发动机 还未开回家就又故障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5-22 12:12:13
[摘要]爱车发动机出现故障,在4S店维修后,还未开回家,发动机故障灯又亮了,第二天连车都打不着了,这是什么情况?

  爱车发动机出现故障,在4S店维修后,还未开回家,发动机故障灯又亮了,第二天连车都打不着了,这是什么情况?

  37岁的杨先生是延安人,一直在西安生活,2015年12月10日,花了31万余元在三桥福康4S店购买了一辆福特轿车,但自从买车后,问题就没断过。“2016年先是天窗漏水,又是车身异响,但因在三年保修期内,就都在就近的明光路与纬二十九街十字处的陕西福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免费维修了。”今年5月17日,车的发动机出现问题,就开去陕西福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检测,工作人员检测后称需要更换火花塞,花了几百元更换后,也在店内试车了,都没问题,杨先生就开车准备回家。

  没想到的是,还没到家呢,仪表盘显示发动机故障灯又亮了,“当时就停车给4S店打电话说明这一情况,工作人员让第二天把车开到4S店检测,结果车都打不着了,就联系了保险公司,把车拖到了4S店。”杨先生说,“到了4S店后,他们要拆装发动机,光拆装的费用就3000多元,我前一天才刚维修,第二天就又要拆装,这太不合理了。”

  记者联系了陕西福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负责人任女士表示,杨先生的情况她已知情,“第一次维修是因为发动机内的火花塞出现问题,也已更换,这次需要拆装发动机检测到底是何故障,因为已经过了3年质保期,所以产生的费用由顾客承担。”刘女士还说:“杨先生的车2015年在店里做了首保后,再未做过保养,如果他在街边的小维修店加了一些不好的机油,也会导致发动机出现故障,这都要拆装后才能知道。”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福特轿车 发动机维修 故障灯

上一篇:莫名涉入一起团伙抢劫案 西安市民联系多个公安机关遭遇踢皮球 下一篇:西安东木头市天上线缆如“盘丝洞” 地上路面颜值低成“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