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楼盘销售人员离职一个多月 被欠的佣金2.7万元仍未拿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05-22 18:26:47
[摘要]已经从原公司离职1个多月了,之前的2.7万元销售佣金仍然领不到,这让李先生十分着急。

  已经从原公司离职1个多月了,之前的2.7万元销售佣金仍然领不到,这让李先生十分着急。

  李先生反映说,自己2018年3月入职西安金网络地产联行顾问有限公司,岗位为置业顾问,做楼盘项目的销售,签合同约定工资为3500元底薪另加销售佣金,最先的一个项目位于国际港务区,他总共销售了3套房子和1个车位,根据合同约定,销售提成应为2.7万元,之间只发了底薪,直到现在,这部分佣金都没有发放,让人心里很不踏实。

  李先生说,之后还在原公司参与了几个项目的销售,提成都已经发放了,最早的这个项目反而一直拖着,同时被拖欠的还有十来位同事,大家有的欠3万,有的七八万元,每个人不等,目前有些员工已经离职,有的还在原单位。

  “每次问,都被推来推去,说开发商没给钱,究竟要等到啥时候?”李先生表示,对于普通工薪族来说,几万元不是小数目,希望公司能尽快支付。

  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另一位已经离职的陈先生,他表示早已离开金网络公司,但确实之前的项目销售佣金还没有发放,自己大约也是被欠3万多元。

  对此,金网络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解释说,该项目已经与开发商合作结束,但开发商是国企,流程比较严格,目前还没有完成资金结算,因此,确实有部分销售佣金没有向当时的置业顾问发放,公司也一直在催款,但在开发商未支付的情况下,无法向置业顾问支付。地产销售行业佣金结算的周期可能会比较长,希望员工们能够理解,公司不会拖欠大家的辛苦钱,只要和开发商完成结算,马上会向员工支付,无论是否离职。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置业顾问 销售佣金 离职

上一篇:明日全省晴热天气继续 西安最高温度可能突破35℃ 下一篇:陕西多家水泥企业两年13次统一涨价 省市场监管局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