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日全省晴热天气继续 西安最高温度可能突破35℃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22 18:25:42
[摘要]今天西安市民已经感受到夏的热情了,好天气明天继续,大家可以把短袖裙子穿起来了。

  今天西安市民已经感受到夏的热情了,好天气明天继续,大家可以把短袖裙子穿起来了。

  22日我省大部地区为晴间多云天气,受晴天日照影响,全省气温逐步升高。截止下午16时,最高气温处于26~36℃之间,全省有77个县区最高气温超过30℃,白河、商洛最高气温超过35℃,最高商南36.1℃。

  西安22日天气也持续晴好,早晨最低气温17.2℃,太阳出来后威力十足,午后的户外热浪滚滚,热气逼人。截至16时,西安最高气温34.3℃,与前一天相比高出3.3℃。好在湿度比较小,只是感觉到干热,在阳光下感觉到热,而在阴凉处加上微微的风还是比较舒服。

  预计23日全省天气继续晴热,气温较高。受高空槽东移影响, 24日我省南部有降水天气,气温有小幅下滑。西安23日多云间晴,18-35℃。紫外线较强,外出时需做好防护措施,及时补水。

  天气趋势:

  5月23日:全省多云。

  5月24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

  5月25日:全省阴天转多云,安康南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晴热天气 最高温度 热浪滚滚

上一篇:以更有活力的文明成就贡献世界 下一篇:长安区7座面包车收240元拉了16人上路 司机被刑事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