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凤城三路未央路十字路面“张口” 影响行人通行安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5-24 09:52:58
[摘要] 路面坑坑洼洼,雨天积水,平时崴脚。西安市凤城三路与未央路十字西南角的路面让不少行人非常头疼。

路面坑坑洼洼,雨天积水,平时崴脚。西安市凤城三路与未央路十字西南角的路面让不少行人非常头疼。

“你看这路面,全是坑,晚上人稍微不注意就容易崴脚。”近日,家住西安市凤城三路附近的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凤城三路与未央路十字西南角,路面上全是坑洞,影响行人通行。

5月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十字口西南角看到,该区域的人行道上没有坑洞,而道路内侧,竹园村火锅外路面,确实有不少坑洞,约有两三米长的区域砖面已经缺失。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影响 安全

上一篇:西安户籍人口正式突破1000万 2年多115.1万人成为新西安人 下一篇:咋回事?西安市民吐槽公共自行车客服电话一直“线路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