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精典四季花园小区内发生交通事故 致两女童一死一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9-05-27 07:01:47
[摘要]5月26日下午,西安电子城精典四季花园小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名儿童一死一伤,肇事男子已被警方带回调查。

\

  华商报讯(记者 李婧)5月26日下午,西安电子城精典四季花园小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名儿童一死一伤,肇事男子已被警方带回调查。

  昨晚10点半,华商报记者顺着小区南门进入小区,路两边全部划着车位,出事的地方离小区大门不到100米的距离,车位内残留一滩血迹,车位外还简单地拉着一道警戒线,有业主自发在旁边点上白蜡烛。因为风很大,十几名业主在蜡烛边守着。“谁能想到身边能出那么大的事,太可怕了。”一业主说。

  业主姚女士说,事情是下午5点半发生的,出事的是两个女孩,小的刚过4岁生日,家长经常领着在院子玩,另一个女孩也才6岁,伤到了腿部,受伤不严重,但孩子受到惊吓,已经在医院治疗,“年纪小的已经确定不在了”。

  两个孩子当时是在楼下玩耍,家长离得不太远,“我们小区地方不大,所以院子里也停满了车。”姚女士说,肇事司机可能是小区租住户。孩子比较小,司机停车的时候可能没有看见,直接轧上去了,小点的女孩当时就不行了。

  昨晚,华商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此次事故已交由雁塔交警大队处理,肇事男子已被警方带回,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事故 小区 女童

上一篇:西安警方提高查狗频次 纠正查处违规养狗行为 下一篇:好奇心|塑料书皮含有害物质?家长担心对孩子不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