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民办小升初报名明日6时截止 5位家长代表到场监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9-05-30 18:44:13
[摘要]5月31日下午6时报名结束时,在西安市公证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等见证下对所有报名数据下载、导入U盘进行备份及封存。

  明日(5月31日)是民办小升初报名最后一天,报名将于下午6时截止。西安市教育局提醒家长学生,错峰操作,避开最后的报名高峰,提前检查并及时确认报名信息。

  5月31日下午6时报名结束时,在西安市公证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等见证下对所有报名数据下载、导入U盘进行备份及封存。全市报名数据和按各区县教育局和学校为单位分解的报名数据均西安由市公证处封存。在电脑随机派位开始前, 由各区县教育局到市公证处领取, 全程对报名数据按照保密要求保密。 6 月 1 日 12时, 各区县教育局统一通过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公布各民办学校报名人数和招生计划。

  今年,西安市教育局再次独家授权华商报,公开遴选电脑派位监督团家长代表。近40位家长报名,华商报从中选出5位家长代表见证今年民办小升初摇号全过程。

  5位家长代表到场监督内容:5月31日民办学校“小升初”派位系统及报名数据封存;6月2日下午派位系统及报名数据公证领取;6月3日上午在各区县举行的电脑随机派位。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升初 民办 监督

上一篇:西安高科尚都小区一业主正在收拾天井 楼上窗户突然掉了下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