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投诉“1元存放费”遭快递员短信“恐吓” 该不该较这1元的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31 07:50:39 编辑:张佳萌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3592.jpg

下午5时许收到取快递电话,第二天下午去快递柜取件时因超时要收取1元存放费,认为快递员投放时间不合理导致取件超时,投诉至快递公司,又收到快递员“恐吓”短信。客户再次投诉,快递员因两次投诉将被罚款1500元。

  客户:

  取快递超时产生1元费用

  投诉后收到快递员“恐吓”短信

  5月25日下午5时许,孙先生接到韵达快递公司快递员电话,让其去小区门口取快递,但孙先生当时没在家。“因为第二天还有两个其他快递公司的快递会派送,我就让他26日早上再把快递放在快递柜里,但他就直接放柜里了。”孙先生说,25日下午6时许他回家后并未取快递,他解释说,他平时都是多个快递一起取,不会单独为了一个快递跑一趟。

  26日下午4时许,孙先生去取快递时发现,韵达的这件快递因超过12小时存放时间,需收取1元存放费,其他两个快递未超时。“快递一般都是早上9、10点或者下午2、3点放柜子里,这样取的时候就不会超时。”孙先生说,快递员提前将快递存放进快递柜,而他又没有收到短信不知情,认为是因为快递员投递时间不当导致超时被收取费用,孙先生便负气没有取韵达那件快递。

  5月27日下午,孙先生就此在韵达快递官网上进行了投诉。不想,第二天上午8时29分,他便收到快递员的短信,华商报记者看到两条短信分别是“25号给你打电话,你让放快递柜了,现在又说没让放,兄弟你是故意找事的吧,这次如果罚款下来了,兄弟会找上你登门道歉,请自重。”“快递可以不干,但这个气得争回来。”

  对于快递员的短信,他未予回复,对方打来电话,他也没有接。结果当天下午和次日他又收到多条“恐吓”短信,“有胆投诉,没胆接电话,我鄙视你。”“从今天开始,我在你家门口等你好吗?”“你在哪里,我到现在还没等到你出现,困了,明天继续。”“昨晚睡得可好,良心安宁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存放费 快递员 投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