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民房加盖百余平大棚房 碑林城管强制拆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5-31 14:46:20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友谊东路288号长城大厦隔壁优迪幼儿园的东边,民房加盖大棚房,楼顶搅拌水泥沙子。

\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友谊东路288号长城大厦隔壁优迪幼儿园的东边,民房加盖大棚房,楼顶搅拌水泥沙子。

  随后,华商报将这一问题反馈给了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5月29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文艺路街办收到规划碑林分局发来的关于友谊东路南侧优迪幼儿园大门东侧旅店二楼、三楼,各加建有一处简易结构房屋,面积共计约110平方米,未经规划许可,属违法建设的认定函(市规碑函〔2018〕621号),文艺路街办执法中队对该违建下达了相关的法律文书,限期自行拆除,房主拒不配合,目前,已将房屋出租正在继续翻新装修该违建,文艺路街办执法中队与规划局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已责令施工人员立即停止施工并将已经施工的部分自行拆除。现该违建处于强制拆除中,随后文艺路街办将按照“四拆两改”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棚房 加盖 拆除

上一篇:一次高速跑了19年?西安车主收到“穿越”ETC扣费记录 下一篇:又是冒充“儿子”要上培训班 西安一家长被骗近4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