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钻石半岛小区内藏着“臭水沟”面积大约300平方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赵彬 2019-06-01 07:52:24
[摘要]小区地下车库发现“臭水沟”,幼儿园旁的脚手架闲置一年未拆……钻石半岛小区存在的问题令业主苦恼。旁边还有一处建筑工地的上方,便是幼儿园的活动场所,但是,幼儿园的两边,既没有围栏,也没有墙壁,小朋友们的活动场所没有安全保障。

4pz835z0.jpg

小区地下车库发现“臭水沟”,幼儿园旁的脚手架闲置一年未拆……钻石半岛小区存在的问题令业主苦恼。

5月28日,我们从钻石半岛几位业主口中得知,27日,业主们在地下车库附近的防火门里发现一处堆满建筑垃圾和杂物的臭水沟,面积大约有300平方米,水深大约有20厘米,这里臭气熏天。27日晚,几位业主一同进入臭水沟查看了现场情况,表示应该是开发商在此处丢弃了建筑垃圾。

我们还了解到,有一所幼儿园建在此小区,小朋友活动的场地在幼儿园楼上,活动场所在楼上本就危险,何况幼儿园拉的铁丝网非常低,孩子们的生命安全没了保障。

我们还了解到,这个小区还存在其他问题:墙壁渗水,房屋倾斜甚至出现裂缝,还有一些居民楼违建两层。由于幼儿园的问题,只好把绿化草坪夷为平地,铺上水泥,勉强支持消防工作……以上事件业主们频频向物业举报,可是,物业既没有移除垃圾,也没有加强防范措施。 华商小记者 张丁月 指导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小区 物业

上一篇:和平路东四道巷老旧小区污染严重 居民:这都不能住人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