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新婚夜男子和新娘拌嘴后出走 寻人亲友醉驾肇事袭警自残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6-02 07:57:28
[摘要]铜川一新郎因婚礼当晚和新娘拌嘴,抛下众亲友出走。警方监控视频显示,李某在办案区内瘫倒在椅子上抖腿、倒地不起、脱掉鞋袜不断言语挑衅民警,激动时撞墙、自残。

  铜川一新郎因婚礼当晚和新娘拌嘴,抛下众亲友出走。亲友寻人时,连续发生醉驾、肇事、袭警、自残、作伪证等行为。

  5月16日晚,铜川市交警一大队民警魏亮和同事正在王益区体育场后门设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一辆白色小轿车在距离设卡点100米处突然掉头驶上道沿。

  “等我们冲上前,酒气熏天的四人已经站在车旁。”魏亮说,四人中三人表示是男子李某驾车,李某则表示是吴某驾车。警方要求接受检测,李某情绪激动,抱树、推搡、袭警拒绝配合。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将李某带回。

  警方监控视频显示,李某在办案区内瘫倒在椅子上抖腿、倒地不起、脱掉鞋袜不断言语挑衅民警,激动时撞墙、自残。

  李某血液检查结果显示为143mg/100ml达醉驾标准,吴某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为20mg/100ml达酒驾标准,经查证吴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警方调取当晚体育场附近监控,从服装上发现当时该车驾驶员是吴某,且车身上有新划痕。警方在黄陈公路黑池塬村口防护栏上找到与小轿车车身划痕完全吻合的地方。

  5月21日,吴某夫妇再次更换口供,证明当晚李某先行驾车造成事故,急于寻人,吴某继续驾车。5月22日,李某投案。

  原来,5月16日当晚,新郎和新娘因吵架负气离家出走,新郎父亲吴某和母亲刘某、妻子黄某、朋友李某四人由李某驾车从黄堡镇出发寻人,发生交通事故后,由吴某重新驾车,直到遇到执勤民警,才紧急掉头驶上道沿。

  5月30日下午,民警介绍,出走新郎已回家,几位亲友涉嫌交通肇事、无证且酒后驾驶机动车、醉酒驾驶机动车、伪证干扰办案等多种违法行为被调查。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实习记者 田怡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袭警 酒驾 新郎

上一篇:铜川振兴花园一栋危楼里住着36户人家 市国资委:正在协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