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追踪|铜川一村民家中上百棵苹果树被砍 凶手竟是独居邻居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9-06-03 06:51:28
[摘要]百余棵盛果期的苹果树一夜之间遭人毒手,被拦腰砍断,5月8日《华商报》A07版对该案进行了报道。近日,破坏果树的凶手——果农的邻居闫某柒落网。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袁小锋)百余棵盛果期的苹果树一夜之间遭人毒手,被拦腰砍断,5月8日《华商报》A07版对该案进行了报道。近日,破坏果树的凶手——果农的邻居闫某柒落网。砍树后,闫某柒还专门提醒邻居:“你家果树被砍了,还不赶紧去看看!”

  据铜川市耀州区小丘镇独冢村村民张新书介绍,今年以来,他承包别人的苹果树开始经营,果树正值盛果期,但连续3次遭人砍伐。此外,另有3家村民的果树也从去年10月开始,先后多次遭人毒手,都是被拦腰截断。

  系列案件发生后,铜川警方成立了专案组,5月29日,犯罪嫌疑人闫某柒在家中被缉拿归案。据了解,闫某柒是独冢村2组村民,平日里与几位受害村民也比较熟悉。据村民介绍,闫某今年50多岁,独居在家,平时比较勤快,爱干活,不爱说话,也经常给邻居们帮忙做事。据悉,在一户村民果树被闫某柒拦腰截断以后,闫某柒还专门跑到受害人家说:“你家果树被人砍了,还不赶紧去看看。”

  目前,闫某柒因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树 邻居 刑拘

上一篇:新婚夜男子和新娘拌嘴后出走 寻人亲友醉驾肇事袭警自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