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国网陕西电力:高考保电早行动 万千学子早安心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6-04 16:26:28
[摘要]6月4日,记者从国网陕西电力获悉,该公司高度重视供电保障工作,提前一个月安排部署,逐级落实保电措施,提前进入高考保电模式,确保高考用电万无一失。

  6月4日,记者从国网陕西电力获悉,该公司高度重视供电保障工作,提前一个月安排部署,逐级落实保电措施,提前进入高考保电模式,确保高考用电万无一失。

  今年高考时间正值端午节放假期间,保电人员需增加一倍多。据悉,国网陕西公司营业区内有172个高考考点,该公司组织系统11个地市公司开展电网侧供电能力诊断,认真排查梳理重过载线路和台区,已全面完成设备改造,确保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同时,积极协助考点、交通枢纽、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客户开展客户侧用电隐患排查治理,并督促其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整改,保证各考点学校高考期间供用电的安全稳定。

  在保电期间,该公司全面禁止停电作业,高考及端午节期间除应急抢修外,不安排停电检修工作,不安排电能表正常更换、客户接入工作,对欠费客户不采取停电催费措施。172个高考考点考试时段全部驻守有现场保电服务人员,现场协助客户做好应急值班工作。加强抢修值班和应急值班力量,做好负荷监测和信息报送,及时准确把握电网运行和安全生产情况,协调应对自然灾害及突发事件对电网的影响,快速响应故障报修,加快抢修处理速度,缩短故障停电恢复时间。

  国网西安、咸阳、宝鸡、渭南、延安、商洛公司同时提前启动保电模式,对考场周围酒店制定专业巡检、维护方案,做到零隐患、零缺陷、零停电。各地高考保电工作小组对涉及高考考点、学生宿舍和宾馆酒店的供电变电站、配电室及线路进行特巡,检查维护供电设施和线路设备,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电力设备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远芳

相关热词搜索: 国网陕西电力 高考 保电 早行动 学子

上一篇:嘉汇汉唐专注全年龄段亲子阅读 “汉唐亲子汇”书城在汉中开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