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兼职送外卖不慎摔骨折 无法认定工伤赔偿成问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6-04 19:16:40
[摘要]送外卖时不慎摔为粉碎性骨折,在家休养近半年无法正常工作,而外卖平台和外包公司对此一直没有进行任何赔偿,这让外卖骑手难以接受。

9bb45c58_副本.jpg

送外卖时不慎摔为粉碎性骨折,在家休养近半年无法正常工作,而外卖平台和外包公司对此一直没有进行任何赔偿,这让外卖骑手难以接受。

  送外卖途中摔伤 向公司索要赔偿未果

  郭先生是一名外卖骑手,2018年12月31日凌晨1时许,正在西安市咸宁西路西安交大附近送外卖时不慎摔倒,“摔倒时我手中还有三个外卖订单,送完就回家休息了,哪知道第二天疼痛难忍,去医院拍片子被诊断为锁骨粉碎性骨折。”郭先生说,自己没有钱,就向外卖平台和劳务公司说明了情况,但是对方一直没有处理,无奈下只能把8000元购买的电动车卖了,在今年1月4日做了手术,一直到1月10日出院共花费了1万余元。

  6月4日,华商报记者在郭先生提供的落款为2019年1月11日的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诊断证明书中看到,郭先生的临床诊断为左锁骨中外侧段粉碎性骨折,于2019年1月4日进行了手术治疗,建议避免重体力劳动、剧烈活动3个月,并进行下一步恢复锻炼……一张医疗住院收费票据显示郭先生入院期间的床位费、治疗费、手术费等费用共计9149.09元。

  郭先生说,每天送外卖前都会自动在操作平台扣除3元钱的保险费,报保险后,他在今年1月18日收到了保险公司的理赔款9629.09元,“但是因为骨折没法活动,我从受伤到现在一直没有工作,接下来还要进行二次手术,我也在5月的时候找到外卖平台和劳务公司,因为自己是在工作期间受伤,希望能得到公司的赔偿,但是都被拒绝了。”郭先生说,随后,他又前往伤残鉴定中心,但因为和外包公司之间所签订的为“劳务协议”,导致无法做工伤鉴定,更不用提误工费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工伤 赔偿 骑手

上一篇:限行路段货车撞上未降下的限高杆 司机和街办到底谁的责? 下一篇:皇家园林小区电梯13天内停3次 原因是有人私开启消防栓放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