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掏钱走关系办公租房没着落 称未报警是因“怕花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06-04 20:03:00
[摘要]通过同事认识了能办公租房的“能人”,自己又介绍了多位熟人交钱,“6个人交了6万元走关系办公租房,没想到都被套了,半年多过去房子没找落,钱也退不了。”寇女士很无奈。

5cf655ce37f7a_副本.jpg

花钱办公租房 她和同事都被骗了

  通过同事认识了能办公租房的“能人”,自己又介绍了多位熟人交钱,“6个人交了6万元走关系办公租房,没想到都被套了,半年多过去房子没找落,钱也退不了。”寇女士很无奈。

x3y8ey4z_副本.jpg

想走关系办公租房 没想到都被套了

  39岁的寇女士2018年9月加了男子满某微信,“我在一家售楼部上班,是通过同事杨某介绍认识的。杨某说,满某是她同学群里的一个人,能花钱办公租房,后来我就添加了满某微信。”寇女士说,去年9月17日,她丈夫给满某微信交了6000元,后来杨某也交了6000元,此外杨某还拉了一位同事,一起花钱办公租房。

  “满某给我们承诺说房子有五六十平方米,有十里铺的,也有曹家堡的。先掏6000元,等房子办下来后再掏6000元,3个月内能办成。”寇女士说,她和丈夫都觉得这事很靠谱,“我老公又给他朋友说了这事,大家都想办公租房,又有3个人交了钱,他们交得多,每个人都交了一万多元。算下来我们6个人交了有6万元。”

  交钱3个月后,寇女士询问满某进度,“他说钥匙在他那,房子在贴瓷砖,还得再等一段时间,我提出到现场看一下,他说没交房之前不让随便去看,然后我的同事们都说我是不是被骗了,我那时也有怀疑,但钱都交给人家了,只能等。”

  寇女士说,期间自己询问过杨某,但杨某说寇某一直是跑公租房业务的,可能是“上面的人”不好办事。“我交钱之前对公租房的事不了解,咨询满某他满口答应得挺干脆,没想到都被套了。”寇女士说,也有人给满某交了钱事没办成,提醒过她们,但她们并未在意,“杨某现在也在催房,但满某也一直在推拖,说等房下来会通知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租房 找关系 报警

上一篇:皇家园林小区电梯13天内停3次 原因是有人私开启消防栓放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