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清学府城九岁男孩遇害案昨日开庭 被告曾预谋绑架另一名女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5 06:36:00 编辑:何媛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86qda68.jpg

  2018年5月2日,华清学府城一名男童失踪,后在楼顶被发现,经送医后确认死亡。5月24日,新城区检察院决定对犯罪嫌疑人令某、赵某批准逮捕。

  昨日上午,华清学府城男童遇害案在西安中院开庭审理,被害男童家属要求判处两名被告人死刑,同时请求赔偿167万余元。

  小区内男童遇害

  嫌疑人住在同一单元

  2018年5月2日晚上,家住西安市城东华清学府城小区23号楼的9岁男童离奇失踪。随后,孩子家人在小区业主群里发布了一条寻人启事:各位邻居们,孩子晚上八点多独自在家的时候失踪了,预测是被坏人带走。

  经过众人寻找,最终,男童被家人在楼顶电梯间顶上找到,而孩子送医后不治身亡。随后,警方展开调查。2018年5月4日,华清学府城小区业主们自发组织,为逝去的孩子祈福,愿孩子一路走好。次日凌晨,公安新城分局发布案件通报,犯罪嫌疑人令某被抓获。据了解,嫌疑人令某,2012年前后曾在上海打工,2014年返回西安,住在华清学府城小区23号楼。

  5月6日,专案组带着嫌疑人在华清学府城小区指认现场时,围观群众情绪激动,大喊着“严惩凶手,以命抵命”。在令某被带上楼后,警方又从警车上带下一名嫌疑人。

  据悉,32岁的令某和遇害的孩子住在同一单元,孩子家在22楼,他家在7楼。小区住户透露,嫌疑人令某的妻子王某与别人合伙在该小区开了一家名为“乐博通”的托管班,受害男童曾在托管班“吃饭补习”。男孩失踪当晚,孩子家人曾敲开令某家的门,家里除了令某外,还有一名男子。令某很镇定地说是他弟弟。奇怪的是,当时并不热,但两人都光着膀子。

  知情人说,小男孩被找到时,赤身裸体,表情恐惧,手脚指甲缝隙中全都是泥土。

  2018年5月24日,犯罪嫌疑人令某、赵某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华清学府 遇害 开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