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容院老板卖假肉毒素被刑拘:打1针瘦脸针获利千元

来源:北京头条 时间:2019-06-05 20:48:23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高某的美容店本来主营美甲美容、皮肤管理等业务,但高某并不满足于此,她想扩充业务,丰富店内服务。“我知道打“瘦脸针”这个服务很赚钱,所以我就特意前往一家整形医院了解如何操作实施这种项目,加上我有十年的美容经验,我对如何使用肉毒素这类瘦脸药品有了一定的基础。”在询问室里,高某主动坦白了自己的“副业”。

  假肉毒素进价400元 打一针“瘦脸针”获利1100元

  5月20日,高某从网上购买了三瓶肉毒素,随即在美容店里加入了瘦脸针这个服务项目,并于5月25日向一名顾客注射了一针。高某还告诉民警,“我也知道这些药的来源途径不正规,我无非就是贪图便宜,想通过这种方式赚钱,每一瓶肉毒素进价是400,我打一次“瘦脸针”用一瓶,价格是1500元,能赚1100元。”


来源:北京头条

相关热词搜索: 肉毒素 美容院 瘦脸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