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容院老板卖假肉毒素被刑拘:打1针瘦脸针获利千元

来源:北京头条 时间:2019-06-05 20:48:23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瘦脸针”的学名为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是一种药品,并且属于一种毒性药品。目前,我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仅批准上市两种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俗称肉毒素),分别为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的国产产品(商品名:衡力)和爱尔兰AllerganPharmaceuticalsIreland生产的进口产品(商品名:保妥适BOTOX)。

  “玻尿酸”、“瘦脸针”必须取得注册证或批准文号,才属于法律规定的药品,否则可能涉嫌销售假药,具有刑事风险。

  美容院老板涉嫌销售假药被刑拘 消费者注射非法肉毒素有风险

  在暴利的驱动下,高某铤而走险、以身试法,最终身陷囹圄,难逃法网。目前,涉嫌销售假药的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北京头条

相关热词搜索: 肉毒素 美容院 瘦脸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