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容院老板卖假肉毒素被刑拘:打1针瘦脸针获利千元

来源:北京头条 时间:2019-06-05 20:48:23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据浙江义乌市公安局6月5日通报,近日,一家主营美甲美容的私人美容院被举报涉嫌非法销售“瘦脸针”。经查,该美容院无相关有行医资质的人员进行美容操作,店内的肉毒素也未经国家药监局批准。美容店老板称,她知道店内肉毒素来源不正规,无非是贪图便宜,一瓶肉毒素进价400元,打一针可获利1100元。目前,该美容院老板因涉嫌销售假药已被刑拘。警方提醒,目前国内仅有衡力、保妥适BOTOX两种肉毒素获批上市,到无资质美容院注射肉毒素有风险。

  私人美容院非法销售肉毒素 打“瘦脸针”被举报

  在这个小脸当道的时代,“瘦脸针”就像是一道“速食快餐”,“一针就可以瘦脸”的广告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前往注射。有些不法商家看中此商机,动起了歪脑筋。在义乌开美容店的高某也想利用这一商机赚个盆满钵满,不仅自学打针技术,还在网上低价购买假冒“瘦脸针”,再向顾客高价兜售。

  5月30日,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雪峰银座内有一家美容店在卖“瘦脸针”。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前往调查,发现该美容店为一家私人经营小店,店内除招了一名女孩做美甲以外,店内并无其他相关有行医资质的人员进行所谓的美容操作。

  经深入检查,民警在现场查获了两瓶未经国家药监局批准的肉毒素以及若干注射器,针头等物件。随即,美容店老板娘高某被传唤至派出所。


来源:北京头条

相关热词搜索: 肉毒素 美容院 瘦脸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