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容院老板卖假肉毒素被刑拘:打1针瘦脸针获利千元

来源:北京头条 时间:2019-06-05 20:48:23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141条的规定,销售假药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危害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致人死亡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同时,义乌警方提醒,目前在国内注射使用的肉毒素类美容产品需经国家药监局批准。美容院内的药仅有外文标识,未标识我国药品进口的批准文号或生产许可文号,没有任何安全保障,均按假药处理。在不具备医疗资质的美容店进行注射风险极大,不当使用可能引起肌肉松弛麻痹,严重时可能引发呼吸衰竭、心力衰竭等症状。请广大市民发现假药劣药时,积极向公安机关和药物监管部门举报。


来源:北京头条

相关热词搜索: 肉毒素 美容院 瘦脸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