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今年第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公布 9企业拖欠工资被曝光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郑伊琛 2019-06-07 07:14:24
[摘要]为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陕西省人社厅依法公布2019年第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本报讯(记者 郑伊琛)为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陕西省人社厅依法公布2019年第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陕西汉沣新能源有限公司拖欠13名农民工工资182395元,逾期不执行人社部门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人社部门依法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陕西尚鼎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中广核陕西潼关港口50MW风电工程项目部)拖欠48名农民工工资656700元,逾期不执行人社部门处理决定,拟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宝鸡鸿泽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拖欠1名劳动者工资18136元,逾期不执行人社部门处理决定。

  陕西弘远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寄某某等3人工资126267元,逾期不执行人社部门处理决定。

  华阴市华鑫矿业有限公司拖欠18名农民工工资271277元,逾期不执行人社部门下达的限期整改指令书,人社部门拟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立案处理。

  陕西东凯实业有限公司洛南分公司拖欠3名工人11010.90元,逾期未执行人社部门处理决定。

  江苏揽月模板工程有限公司拖欠17名农民工工资161692元,逾期不执行人社部门处理决定,人社部门依法将其纳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渭南市临渭区新航线服务有限公司拖欠11名工人工资142780元,逾期不执行人社部门下达的限期整改指令书,人社部门拟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立案处理。

  镇安友谊医院拖欠26名员工工资共计23.8万元,逾期未执行人社部门处理决定。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执行人 拖欠工资 黑名单

上一篇:十三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全部进驻 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展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