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大部先晴后雨 西安后天或有降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6-09 08:07:51
[摘要]随着高温天气的来临,也进入了中暑易发时期,建议市民在11时到17时之间减少室外动,以免中暑。

  昨天是高考最后一天,西安天气晴朗,最高温33.2℃,也不算太热。总体来说西安的天气有利于高考,今天考生们就可以好好放松了。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方以多云间晴为主,东部地区气温较高,主要集中在31℃~34℃。截止下午4点,全省最高气温为34.7℃,出现在渭南蒲城,西安昨天的最高气温为33.2℃。

  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先晴后雨。西安地区11日阴天,局地有小雨或阵雨。

  随着高温天气的来临,也进入了中暑易发时期,建议市民在11时到17时之间减少室外动,以免中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晴转多云 21℃~35℃

  明天:多云转阴 22℃~33℃

  后天:阴 21℃~3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转阴 高考 最高气温

上一篇:西安女子骑单车过马路被私家车撞飞 慌张大哭:我毁容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