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警方持续开展夏季犬类专项整治行动 民警上门收缴扰民犬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6-10 21:03:57
[摘要]对于市民的举报,警方仍然在上门入户查处。对于犬只扰民的、挡路的 、随地大小便的,还有威胁游客追赶路人的,只要市民举报,均予以查处。

QQ图片20190610212657.jpg

西安警方持续开展夏季犬类专项整治行动

  这个端午假期,当人们都休养生息时,西安警方对犬类专项整治行动依然没 有停止。对于市民的举报,警方仍然在上门入户查处。对于犬只扰民的、挡路的 、随地大小便的,还有威胁游客追赶路人的,只要市民举报,均予以查处。

  狗扰民 民警入户收容

  6月10日,朱雀坊小区业主举报,称该小区有一住户饲养多只狗,严重扰民, 影响大家的正常生活,公安碑林分局限养办立即前往进行查处,因狗在房内,狗 主不在家,民警对该住户开违法告知书,限期迁离多余犬只,还附近居民正常生 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家属楼一住户被群众举报了,说他家的狗多,经常叫得让 人无法休息。日前,公安碑林分局限养办出动上门查处。进到这户人家发现,对 方违规饲养了4只狗,严重影响其他住户正常生活,随将该户饲养的4只狗全部收容。

  无独有偶,公安高新分局限养办对丈八宾馆和医学院后院进行巡查时,有群 众反映医学院院内有人在违规养狗,限养办民警现场了解,该住户也是养了4只狗 ,且存在扰民行为。狗在房内,因主人不在家,民警随通知该小区保安,让小区 保安通知狗主人及时清理,如不及时清理限养办将联合派出所予以没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犬只 专项整治 小区

上一篇:航天城第一小学新校区还在建设 家长担心9月搬过去安全吗? 下一篇:西安一女子为娃上学花3万余元“打水漂” 法院追回“欠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