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博士讲述被熊袭击后自救过程:报警、止血、找水源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9-06-11 16:51:56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98e1680ed5c4cb802f797457c071dae.jpeg

  被救下山后,王某立刻被送往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被咬后先自拍掌握伤情 随后报警

  据王某回忆,6月8日,当时他正走到一个草木茂盛的山崖边,先看到了一头小熊,然后不到3秒钟,就听到了一声很响亮的呼噜声,随后他看见了一个模糊的黑影,一头大黑熊站了起来。这头黑熊距离王某仅2米左右,由于被树木挡住,王某没有退路,也没能反应过来。“黑熊扑过来,我先用手挡了一下,手被咬了,然后黑熊就咬了我的脸。被咬后,我翻了个跟头从山崖上滚下去了。”

  王某告诉记者:“刚被熊咬了没感觉到疼,黑熊跑远之后,我脑海里想,这次可能回不去了。”

  过了一段时间,王某的意识逐渐清醒,知道自己还活着。“我第一反应是找手机。我滚下山的时候手机掉了,因我有600度近视,且右眼受伤后左眼只剩下一点视力,我只能趴在地上找手机。后来隐约看到了一个白色的亮点,那就是我的手机。”

  拿到手机后,王某异常冷静,他先自拍了一张,掌握伤情。“看到右眼球我感到很害怕,因为我的眼睑已经不见了。”随后,王某给女朋友打了电话,让对方想办法报警。

  和外界建立联系后,王某开始想办法给外界发送自己的准确位置,但遗憾的是,因信号原因,位置发不出去。


来源:西部网

相关热词搜索: 男博士 被熊袭击 自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