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苦恼!西安男子花10万买的私家车位 20天被占用4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6-11 17:24:35
[摘要]“我就想不通了,这是我花了10万元买的车位,明明标着‘私家车位’,为什么还这么频繁的被占用?”卢先生说。

  “我就想不通了,这是我花了10万元买的车位,明明标着‘私家车位’,为什么还这么频繁的被占用?”卢先生说。

  31岁的卢先生今年5月份买了一辆新车,5月20日买了自家小区地下车库的一个车位,可在过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他的车位已经四次被他人占用。“下班回家开车到我的车位前,看到停着别人的车,车上也没留电话,就要找物业,然后物业再找保安,保安再通知业主挪车,这前后一折腾一个小时就过去了,真是特别火大。”卢先生说。

  6月9日,卢先生的车位又被占用了。“我当时看到车位又被占用很生气,就质问来挪车的业主这是私家车位,你凭什么占用,但对方拒不道歉。”卢先生说,“我就把我的车横停在我的车位前,那位业主绕道把车挪走都不愿给我道歉。”卢先生担忧:每次都这样被占用再挪走也不是办法啊。“我就想不通了,这是我花了10万元买的车位,明明标着‘私家车位’,为什么还这么频繁的被占用,一年还给物业交1800元停车管理费,不知道物业是怎么管理的。”卢先生气愤地说。

  1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卢先生所住小区的物业(西安高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乐府项目部),负责人冯女士说:“卢先生刚买了车位没多久,好多业主可能不知道这个车位是他的,再加上我们小区私家车位的标识牌位置不显眼,导致他的车位被占用。”冯女士表示,“已经着手准备将所有拥有私家车位的业主的车牌号打印出来,张贴在‘私家车位’标识牌的下方,尽量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车位 占用 物业

上一篇:曹云金被曝与唐菀离婚 去年领证生娃后曾被指出轨 下一篇:11日晚24时汽柴油限价或将下调 加满一箱油将少花18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