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强迫交易、职务侵占、贪污行贿 曹家堡原村主任涉恶犯罪终审被判九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12 16:02:47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6147_副本.jpg

  为获取非法利益 组织多人阻拦非本村村民机械施工

  2016年4月份的一天,在西安市雁塔区书香路与西部大道十字东北角,一行工人正在这里紧张的进行机械土方工程施工,但是不料工地却来了一群不速之客。

  “停下,停下,谁让你在这施工呢?”有三个人站在正在施工的队伍面前,施工队被告知不能在这里施工,因为怕伤及到人施工队只能停止作业。过了几个月该施工队再次在书香路与西部大道十字东北角东南角施工时,又被这些人阻拦,施工队无奈再次停工。

  据悉,阻拦施工的这三个人分别是西安市曹家堡村民曹洪涛、曹斌、芦强,他们受到曹家堡村主任曹永辉及二组组长曹利伟等人的指示,只要在曹家堡村子看到不属于本村村民的机械施工,一律进行阻拦。而阻拦目的则是强迫这些施工队,将工程承包给曹家堡村内的建筑队,以便他们获取非法利益。

  从2016年4月份起至2017年11月,受曹家堡原村主任曹永辉及该村二组组长曹利伟指示,曹洪涛、曹磊、雒建华、曹斌、芦强等人,在曹家堡村附近阻拦非本村机械施工,迫使施工方将施工转让。多次的非法阻拦,致使陕西腾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建西安综合管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直接损失共达15余万元。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曹家堡 原村主任 涉恶犯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