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强迫交易、职务侵占、贪污行贿 曹家堡原村主任涉恶犯罪终审被判九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12 16:02:47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6123_副本.jpg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2019年6月12日上午十点半,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中法庭内,西安市雁塔区曹家堡原村主任曹永辉及曹利伟等七人站在审判席上低头不语。十一点左右,法官当庭宣布:“西安中院经审理认为,原审判决认定事实和适用法律正确,量刑适当,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至此,雁塔区电子城街道曹家堡村以曹永辉、曹利伟为首的侵占集体利益、强迫交易、寻衅滋事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全部被依法终审宣判。而由此案也牵扯出杨广辉、马铭等8名公职人员职务违法犯罪问题,还有13名党员干部受到党纪政务处分,31人被移送司法机关,10人被公安机关刑事处罚。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曹家堡 原村主任 涉恶犯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