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强迫交易、职务侵占、贪污行贿 曹家堡原村主任涉恶犯罪终审被判九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12 16:02:47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6180_副本.jpg

  为获更高补偿 行贿多位国家工作人员共105万元

  曹永辉等人除了非法阻拦施工,强迫他人交易获取非法利益外,还利用自己村主任的身份进行贪污、职务侵占。在2012年至2015年之间,曹永辉、曹利伟等村组长有未经村民同意,以“辛苦费”为由,私分村内工程款项,仅曹利伟一人就分得20万元。

  为了让自己在国家征地拆迁项目中获取更多利益,曹永辉、曹利伟还向多位国家工作人员行贿。其中杨广辉、何栓印等人为国家公务人员,2012年参与曹家堡村的拆迁评估补偿工作,身为公职人员本应该恪尽职守、廉明清正,但是在曹永辉等人的金钱攻势下,杨广辉、何栓印等人还是被拉下了水。

  2012年至2014年,曹永辉为使自己在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曹家堡村拆迁补偿中获得更高的地面附着物补偿金,分别送给当时负责征地拆迁评估补偿的国家工作人员和国有公司工作人员何栓印、刘辉、段建设、朱效兵人民币50万元、30万元、5万元和20万元,共计105万元。由此,曹永辉等人套取国家补偿款共计209.67万元,其中13.7万元冲抵曹家堡村招待费用,曹永辉一人独得35.97万元。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曹家堡 原村主任 涉恶犯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