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丨清晨去扫街5旬保洁员夫妇擒贼 烟酒店老板拿千元感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6-14 07:30:25
[摘要]清晨扫马路、顺手就抓住窃贼的保洁员夫妇让人钦佩(华商报6月12日A08版报道)。6月13日,保住损失的烟酒店负责人专门前往保洁公司,对见义勇为的保洁员李师傅夫妇给予现金奖励。

  清晨扫马路、顺手就抓住窃贼的保洁员夫妇让人钦佩(华商报6月12日A08版报道)。6月13日,保住损失的烟酒店负责人专门前往保洁公司,对见义勇为的保洁员李师傅夫妇给予现金奖励。

  6月11日清晨5时多,一男子从一家名叫西糖烟酒连锁店的卷闸门里出来,背着一个大袋子。李师傅的妻子杨师傅大喊:“有人出来了!”李师傅应声就往上冲,手握扫把狂追200多米,最后将窃贼制服并报警。之后烟酒店清点发现,窃贼当天早上共偷走千元现金和价值上万元的香烟。

  6月13日,西糖烟酒连锁店相关负责人奖励李师傅夫妇1000元现金,感谢夫妇二人的及时出手。同时,该烟酒店也带来了25件纯净水,给保洁员们防暑降温。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窃贼

上一篇:5月西安主城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13234元/㎡ 量价双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