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起雨水来能凉快几天啦 未来三天西安最低温度21℃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沈娇娇 2019-06-15 08:12:32
[摘要]昨日西安天气晴朗,午后出门热浪扑面而来。昨日我省大部晴好,截至下午4时,共19个区县站日最高气温超过35℃,全省最高气温38.2℃,出现在临潼,西安最高气温37.2℃。省气象台预计,受西风槽东移影响,预计从14日晚开始到17日我省大部分地方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15日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6℃。

  昨日西安天气晴朗,午后出门热浪扑面而来。今天天气就要变脸了,降水伴着降温,终于能凉快几天啦。

  昨日我省大部晴好,截至下午4时,共19个区县站日最高气温超过35℃,全省最高气温38.2℃,出现在临潼,西安最高气温37.2℃。省气象台预计,受西风槽东移影响,预计从14日晚开始到17日我省大部分地方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15日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阵雨 21℃~32℃

  明天 多云 21℃~34℃

  后天 多云 21℃~3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雨水 阴有阵雨 日平均气温

上一篇:高新区一高等专科学校老师骗学生107万获刑14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