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父亲节躲过高温天 明后天西安有小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6-16 07:22:16
[摘要]今天是父亲节,天气不冷不热,适合出行,快带着平日忙碌的父亲出去庆贺一下吧。昨日我省受西风槽影响,多地出现降雨,一扫前几天的炎热,只有10个县市最高气温超过30℃,西安最高气温27.9℃。

  今天是父亲节,天气不冷不热,适合出行,快带着平日忙碌的父亲出去庆贺一下吧。

  昨日我省受西风槽影响,多地出现降雨,一扫前几天的炎热,只有10个县市最高气温超过30℃,西安最高气温27.9℃。

  今日和昨日差不多,气温不会太高,部分地方有小雨,主要集中在关中西部和陕南部分地方。

  进入6月11日以来,西安的天气总体来说不算热,只有14日最高气温超过35℃,昨日气温开始回落,这跟云量多有很大关系,近地面获取阳光的热量被云遮挡了,气温回升就慢了,在夏天,这样的天气令人舒适。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20℃~33℃

  明天 小雨 21℃~31℃

  后天 多云转阴 22℃ ~3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父亲节 西风槽 最高气温

上一篇:省纪委监委通报7起涉黑涉恶保护伞问题案例 下一篇:老太南门跳舞与人相撞骨折需3万手术费 送医男子认为与己无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