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团省委要持续打造“四铁一火”团干部队伍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张汶浩 2019-06-16 09:05:06
[摘要]6月10日,团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华商报讯(记者 任婷 通讯员 张汶浩)6月10日,团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昊文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团省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永胜主持会议。团省委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段小龙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推进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持续打造“四铁一火”团干部队伍,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要本着对党负责、对青年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坚定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始终坚持不忘跟党走的初心,坚持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团结带领新时代陕西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王昊文表示,要牢记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具体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落实到位、富有成效,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主题教育 团干部 初心

上一篇:陕西省扫黑除恶进行时丨截至5月底抓获九类涉恶案成员13096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