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一醉驾男交警面前吐狂言:“撞死个人也就赔几十万”

社会新闻 山西晚报 作者:杨晶 2019-06-17 15:10:15
[摘要]男子醉驾,被交警查获后,男子竟然放肆狂言,撞死个人也就赔几十万。6月12日上午,司法鉴定结果显示吴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90.22mg 100ml,涉嫌醉驾。

  醉驾男交警面前吐狂言:“撞死个人也就赔几十万”

  山西晚报讯(记者 杨晶)男子醉驾,被交警查获后,男子竟然放肆狂言,撞死个人也就赔几十万。6月16日,省公安厅交管局通报了这起典型案例。

  6月11日21时50分许,山西高速交警六支队三大队民警在阳泉东收费站开展夜查酒驾醉驾集中行动,在对吴某驾驶的黑色SUV车辆进行检查时,民警闻到一股浓浓的酒气,随即民警让吴某下车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而吴某下车后站立不稳身子摇晃,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显示吴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62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根据规定,民警将吴某带至平定县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并连夜将血液样本送往司法鉴定所进行鉴定。据吴某交代,他于当日中午在左权和朋友们吃饭时喝了几瓶啤酒,晚饭时又和几个同事喝了点酒,饭后驾车和三位同事从左权上高速准备回阳泉家中,没想到在阳泉东收费站下高速时,被民警当场查获。

  随后,民警对吴某进行批评教育,吴某倒是痛快承认了酒后驾车事实,却毫无悔意,完全没意识到醉驾可能带来的危害后果。也许是醉酒的原因,吴某竟然口出狂言,撞死个人也就赔几十万!吴某的话确是对法律和他人生命安全的无视,听到吴某这句话,民警当场对吴某进行了严厉训斥。

  6月12日上午,司法鉴定结果显示吴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90.22mg/ 100ml,涉嫌醉驾。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吴某将面临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禁驾5年,同时还将面临刑事处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吴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山西晚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禁驾 酒驾 狂言

上一篇:国家禁毒办:冰毒已成为滥用“头号毒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