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司机遇检查与副驾驶互换位置 府谷民警一查原来是逃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17 18:32:20
[摘要]6月15日, 府谷公安交警在日常路面检查中,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6月15日, 府谷公安交警在日常路面检查中,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当天上午,府谷公安交警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时,一辆白色轿车突然靠边停车,有躲避检查的嫌疑。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检查,发现驾驶人与副驾人员疑似互换位置,意识到该驾驶人可能涉嫌违法。经比对,确定了驾驶人。在进一步询问中,该驾驶人声称自己忘记携带身份证和驾驶证,当民警询问其身份证信息时,该驾驶人更是胡编乱造,不肯配合检查。民警将其传唤到中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靳某毫,男,网上在逃人员,于2018年8月20日,在河北省沙河市因故意伤害罪被河北省沙河市公安局列入网上追逃。随后,靳某毫对案件供认不讳,称自己千算万算最后“栽在”了府谷公安交警的手里。

目前,靳某毫已被依法寄押至府谷县看守所,并通知移送河北警方办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检查 互换位置

上一篇:尚宏路雨润星雨华府小区业主家自来水频频泛黄 到底咋回事 下一篇:男子花30万在西安4s店买奥迪 不到20天新车接连两次部件故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