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要凉快了!19-21日陕西多地有中到大雨 平均气温降4~6℃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06-18 16:51:19
[摘要]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6月19-21日陕西省省有较强降水天气过程。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6月19-21日陕西省省有较强降水天气过程。预计主要降水时段在19日晚上至20日,西安南部、汉中、安康和商洛有中到大雨,其中汉中、安康、商洛的部分地方有暴雨,过程降水量30~80毫米,并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15~30毫米。其余地区有小到中雨,过程降水量5~20毫米。另外,受降水天气影响,20日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4~6℃。

  特别提示:

  此次降水天气过程陕南、关中南部降水量较大,局地有暴雨和短时强降水,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应对防御工作,特别是陕南需加强防范强降水天气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灾害、中小河流洪水及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提醒公众需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出行时注意安全。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强降水

上一篇:西安“小升初”面谈多名学生品德修养得0分 教育局:正在调查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