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鸣犊街道桥头村村支书涉嫌贪污 警方悬赏抓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20 07:03:16
[摘要]昨日,公安长安分局发布悬赏通告,征集涉嫌贪污的鸣犊街道桥头村党支部原书记王伟在逃线索。

\

  昨日,公安长安分局发布悬赏通告,征集涉嫌贪污的鸣犊街道桥头村党支部原书记王伟在逃线索。

  通告称,2018年6月,西安市长安区监察委员会对鸣犊街道桥头村党支部原书记王伟(1981年2月4日生)等人涉嫌贪污案立案侦查,其中嫌疑人王伟畏罪潜逃。为将王伟抓获到案,现向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有奖征集王伟在逃线索。对于提供王伟行踪线索,公安机关依据举报人提供线索将王伟抓捕到案的,将给予举报人奖励人民币3000元。凡为嫌疑人提供隐藏处所、财物,帮助其逃匿的,警方将依法从严追究其法律责任。

  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可以通过电话等形式提供王伟行踪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为举报人保密。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举报电话:029-86750730;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鸣犊派出所,举报电话:029-85835302、沈警官:13992803620。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抓捕 警方 村支书

上一篇:陕西将迎来大范围降雨 明天关中局地有大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