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瘾君子逃避警方打击沿街逃跑 交警狂奔500米将其抓捕

汉中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少辉 2018-12-23 17:45:45
[摘要]最近,在汉中街头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两名交警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追踪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而在不远处,两名便衣民警也紧跟其后,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

   最近,在汉中街头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两名交警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追踪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而在不远处,两名便衣民警也紧跟其后,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一幕发生在12月20日下午,当时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两位辅警正在路面执勤,突然看到有人在追赶一名中年男子,并且请求交警帮忙拦住这名男子。

  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二中队辅警涂哲宇:“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因为看到有一个人在追,可能说,这个人是小偷,或者是别的情况,然后我当时喊了一声让他站住,他也没有停,我们就直接追了上去。”

  涂哲宇和同事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追出500多米的距离,最终将逃跑的男子成功抓获。

  将这名中年男子控制后,涂哲宇得知,原来该男子是一名吸毒人员,当时为了逃避警方的打击,沿街逃窜。而在身后追赶这名男子的是公安汉台分局东关派出所的两位便衣民警。目前,警方正在对这名吸毒男子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抓捕 交警 瘾君子 警方 狂奔

上一篇:拉着朋友去汉中吃泡姜鸡 宝鸡男子无证驾车被查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