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天陕西下雨天仍将持续 你可能要在小雨中过周末了

要闻 华商报 2019-06-21 07:48:00
[摘要]昨天白天,我省中南部降水持续,强降水主要集中在陕南西部地区。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我省中南部地区降水仍将持续,陕南东部局地有暴雨。

  昨天白天,我省中南部降水持续,强降水主要集中在陕南西部地区。截至下午4点,全省最大降水量为59.9毫米,出现在安康石泉,西安泾河站也收获了22毫米的降水。受降水影响,气温也有了大幅回落,泾河站昨天的最高气温为20.8℃。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我省中南部地区降水仍将持续,陕南东部局地有暴雨。今天白天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阴天有小雨,安康东部、商洛南部局地有大雨。22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延安南部、关中、陕南有小雨。23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下雨天路面湿滑,司机朋友请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小雨 19℃~24℃

  明天:小雨 20℃~32℃

  后天:阴转小雨 21℃~31℃


来源: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西部 小雨 出行

上一篇:西安女子管不住自家狗乱叫 “无奈”放弃饲养主动交狗 下一篇:中学跑道挖出遗体疑似失踪16年职工 家属:隐约知道父亲被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