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官方解读限购加码:预计近期购房登记人数会有明显下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6-22 06:45:12
[摘要]6月20日,西安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市场调控管理的通知》,把临潼区纳入限购范围,并对本地及外地居民的购房资格再次加码。

  6月20日,西安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市场调控管理的通知》,把临潼区纳入限购范围,并对本地及外地居民的购房资格再次加码。

  此次楼市新政对本市或外地居民的购房有哪些影响?会对之前发布的购房套数政策有影响吗?

  昨日,西安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管理处人员就此做了解读。

  西安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管理处工作人员称,从前期市场调查了解到,西安市新落户人员(意向登记)占比增速大幅提升,这是一个投资投机性购房的信号,为了遏制投资投机性购房行为,此次针对新落户人员和(非)本市户籍购房人员的购房资格再次进行了加码。

  至于新政会不会影响房价,该工作人员表示,政策发布后,预计近期购房登记人数会有明显的下降,根据往年的市场发展规律,今年房价会保持一个平稳发展的态势。

  此次调控政策从6月20日起正式执行。6月20日之前在西安市落户的居民家庭,以及具备西安市购房资格且进入登记、摇号、合同签约及网签备案程序的家庭,将不受此次政策影响。

  此外,之前发布的本地以及外地(户籍)购房套数政策也没有变化。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知道一下

  “620楼市新政”主要是:

  自6月20日起,除退伍转业、家属随军落户以外的从西安市外迁入户籍的居民家庭,在西安市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应落户满1年,或在西安市连续缴纳12个月的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

  非西安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无住房且能够提供5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可以购买1套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

  西安市临潼区纳入住房限购范围,严格执行西安市住房限购政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官方解读 房屋限购 临潼

上一篇:西安市公安局正局级副局长、扫黑办主任阎鸿被带走 简历已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