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车停在西安南大街不到半月被砸2次 监控发现是同一人所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6-23 16:04:26
[摘要]陆先生开了一辆白色宝骏510,车辆右后车窗玻璃被砸碎,玻璃碎渣掉落在后排座椅,车内后视镜歪在一旁,车内有明显被翻的迹。

\

  夜晚将车停在小区外面,次日取车时发现车窗被敲碎,车内现金、物品也不翼而飞。

  陆先生住在西安市南大街印花布园小区,因为小区停车位较少,他和小区其他业主平日晚上将车停在小区外,次日上午再将车开走。6月12日凌晨,陆先生将车停放后就回家休息,让他没想到是,12日上午8时取车时,发现车窗被砸了。

  陆先生开了一辆白色宝骏510,车辆右后车窗玻璃被砸碎,玻璃碎渣掉落在后排座椅,车内后视镜歪在一旁,车内有明显被翻的迹象,“车内几十元的现金和朋友送给我的2000多元玉挂坠不见了,车框也有损坏。”

  陆先生还说,有小区业主告诉他,近期小区其他业主的车也被砸了。陆先生觉得蹊跷,于是向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南大街派出所报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玻璃 现金

上一篇:西安未央区一白色凯迪拉克路口撞人逃逸 警方寻找目击者 下一篇:奇葩!西安一装修公司老板过生日、买鱼缸 竟找员工要赞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