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车停在西安南大街不到半月被砸2次 监控发现是同一人所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6-23 16:04:26
[摘要]陆先生开了一辆白色宝骏510,车辆右后车窗玻璃被砸碎,玻璃碎渣掉落在后排座椅,车内后视镜歪在一旁,车内有明显被翻的迹。

\

  6月22日晚上9时许,陆先生将车停在小区外,23日上午7时许,陆先生取车准备外出,发现车窗又被砸了,“被砸碎的玻璃与上次位置相同,都是右后车窗,车内衣物等物品没有丢失,丢失了几十元现金。”

  陆先生再次向南大街派出所报案,通过查看现场监控,发现车被砸的时间是23日凌晨4时许,“并且两次砸车是同一人所为,该人用工具从车窗边上开始撬,整块玻璃就全碎了。”陆先生还说,这个人他并不认识。

  据了解,警方已介入,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玻璃 现金

上一篇:西安未央区一白色凯迪拉克路口撞人逃逸 警方寻找目击者 下一篇:奇葩!西安一装修公司老板过生日、买鱼缸 竟找员工要赞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