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天气以晴为主 西安最高温32℃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6-24 07:05:16
[摘要]昨天白天,全省大部多云,陕北部分地方出现阵雨,截止23日16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渭南华阴,为32.5℃,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25℃~31℃;关中、陕南大部26℃~32℃,西安31.6℃。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昨天我省天气转好,西安出现了久违的太阳,未来几天我省天气以晴为主,又要开始防晒防暑了。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多云,陕北部分地方出现阵雨,截止23日16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渭南华阴,为32.5℃,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25℃~31℃;关中、陕南大部26℃~32℃,西安31.6℃。

  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受脊前偏北气流控制,天气以晴为主,陕北北部局地、陕南南部局地将有阵性降水天气。预计今天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1℃-28℃,关中大部27℃-29℃,陕南大部26℃-30℃。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22℃~28℃

  明天 多云 22℃~29℃

  后天 多云 23℃~3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局地 晴天

上一篇:西安五旬阿姨交4万多元成世纪佳缘会员 却未觅得良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