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年高考录取共设5个批次 志愿填报分三个时段进行

综合新闻 2019-06-25 06:49:21
[摘要]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2019年起我省合并原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为新的本科二批。

  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2019年起我省合并原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为新的本科二批。合并后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共设置5个批次: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次。

  与我省高考录取批次调整相适应,今年我省高考志愿填报分三个时段:第一个时段为6月24日12∶00至6月27日12∶00,填报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的志愿;第二个时段为本科一批录取结束后,填报本科二批志愿;第三个时段为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高职(专科)的志愿。第二和第三阶段志愿填报时间请关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的公告。 华商报记者 杜娟


来源: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录取 批次 志愿填报

上一篇:2019高考艺术类和体育类志愿咋填报 专家给你支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