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免费停车时代将“终结” 10月1日起或将收取公共停车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6 07:20:26 编辑:张佳萌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4667_副本.jpg

记者走访:收费能增加车位流动性

  合理利用社会资源

  日前,华商报·二三里记者随机采访了8名车主,其中5名车主支持收费。车主王先生表示,现在城市里车辆日渐增多,因目前是免费停车,很多市民把车停到一些区域的车位上后一直“霸占着”,真正有办事需求的市民往往又找不到车位,这些所谓的“僵尸车”无形中占用了有限的社会资源。

  “若实行收费后,可以增加车位流动性,提高停车资源利用效率,就能让有限的车位‘活’起来,停车收费让一部分开车需求不足的车主少开车,避免占用有限车位。”王先生说。

  对“城市道路停车泊位、经营性停车场停放时间在15分钟内免费”的规定,王先生表示,这个时间有点短,能否将15分钟延长至30分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共停车场 停车费 计时收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