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楼道着火怎么办?科技七路一小区物业组织消防应急演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6-27 07:18:57
[摘要]小区楼道发生火灾,业主被困情况紧急。6月26日上午,科技七路一小区物业灭火组、救援组、机动组等联动配合,上演了一场紧张有序的消防应急演练。

1125452.jpg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小区楼道发生火灾,业主被困情况紧急。6月26日上午,科技七路一小区物业灭火组、救援组、机动组等联动配合,上演了一场紧张有序的消防应急演练。

  6月26日上午9时许,由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君盛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消防应急演练观摩会,在西安高新区科技七路金泰新理城社区一期举行。与会人员参观小区物业安全管理设施设备,相关领导致词后,紧张有序的室内、室外火灾应急演练开始。

  “各位业主请注意,16号楼5层楼道发生火灾,请大家保持镇静,不要惊慌,我们已经安排好消防救护人员,请大家不要乘坐电梯,选择最近的楼梯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五楼以上的沿楼梯向上走,五楼以下的向下走。”在工作人员专业的指挥下,烟雾道具点燃,气氛紧张有序。

  在物业值班经理的指挥下,物业各个部门联动配合。灭火组全副武装,身穿灭火战斗服利用室内消防栓进行灭火;救援组装备齐全,携带担架、医药箱,身穿救援服、口戴呼吸器,随时展开营救;机动组打开消防通道门迎接消防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物业 消防演练 火灾

上一篇:龙凤佳城小区楼下夜市摊扰民 楼上业主疑高空扔水弹报复 下一篇:陕西二三本合并填报志愿难度大 考生教博会获最全招生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