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安全生产保平稳 铁腕治霾美环境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06-27 14:07:56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和指示精神,强化项目参建单位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区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期,经开区泾渭新城管理办、泾渭建设公司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持续发力,对泾渭区域建设项目进行安全大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和指示精神,强化项目参建单位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区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期,经开区泾渭新城管理办、泾渭建设公司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持续发力,对泾渭区域建设项目进行安全大检查。6月25日,经开区安监局、质监站、泾渭工商所、泾渭新城管理办、泾渭建设公司联合对泾渭新城建设工地安全帽、安全绳、防护手套等劳资物品标签标牌、有效期、佩戴使用规范性、工人对安全知识是否掌握、安全检查记录、监理监管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中,对不合格的物品例行销毁,确保安全劳资物品安全有效。针对现场存在问题,要求项目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施工班组事故警示教育力度,同时,要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对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努力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重安全”的良好氛围。

  当天,泾渭管理办、泾渭建设公司组织专职网格员对辖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出入车辆严格落实“6个100%”“7个到位”的标准要求,并督促各项目加大对辖区路面冲洗降尘及密目网覆盖,切实发挥铁腕治霾先锋队作用,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尽责尽力。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检查项目30个,发现问题13项,针对现场问题下发整改单4份,并全部闭合。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铁腕治霾美

上一篇:携手唱响幸福经开 西安北客站千人燃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