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农业总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先进表彰暨诗歌朗诵比赛大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06-27 14:16:58
[摘要]6月25日上午,经开区农业总公司召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总结表彰暨诗歌朗诵大会。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参会,总公司领导班子,基层各党支部委员,总公司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及诗歌朗诵参赛选手列席。

  经开区农业总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先进表彰暨诗歌朗诵比赛大会

  6月25日上午,经开区农业总公司召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总结表彰暨诗歌朗诵大会。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参会,总公司领导班子,基层各党支部委员,总公司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及诗歌朗诵参赛选手列席。大会隆重表彰了2018-2019年度在总公司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会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建伟主持。

blob.png

  党委书记黄伍魁代表党委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及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受表彰党组织、个人的先进事迹代表了总公司党员和干部的理想信念、精神风貌、工作作风、担当意识,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同时代表党委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总公司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经过总公司党委积极筹备及基层各单位的充分准备、择优选报后,最终十支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参加了表彰会后的诗歌朗诵比赛。参赛作品紧紧围绕建党98周年主题,弘扬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演绎,表达了对党的深深祝福,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blob.png
blob.png

  会议号召,各单位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为榜样,掀起一个学先进、赶先进的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探索、研究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群众,拼搏进取的战斗堡垒。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乘势而为,敢谋善抓,聚焦目标,克坚攻难,谱写总公司新时代、新征程的新篇章,为振兴大西安,助力“建强创佳”,实现追赶超越,为总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blob.png

blob.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建党98周年 经开区 诗歌朗诵

上一篇:携手唱响幸福经开 西安北客站千人燃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