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调研走访重点商贸企业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06-27 14:21:21
[摘要]为确保“双过半”,推进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任务的完成,根据近期关于重点企业对接走访的安排,6月25日上午,经开区相关部门赴苏宁易购开展调研对接工作,了解企业6月份及上半年经营状况,探讨促销费稳增长措施。

  经开区调研走访重点商贸企业

  为确保“双过半”,推进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任务的完成,根据近期关于重点企业对接走访的安排,6月25日上午,经开区相关部门赴苏宁易购开展调研对接工作,了解企业6月份及上半年经营状况,探讨促销费稳增长措施。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此前,经发局已组织召开了汽车销售企业座谈会,走访了部分限额以下样本企业。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企业的调研走访,力争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指标按进度推进。


来源:经开区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调研走访

上一篇:携手唱响幸福经开 西安北客站千人燃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